Saturday, May 12, 2007

母亲节...

昨天在家里闲着没事做,就跑去附近的Endah Parade走走,也顺便找个母亲节礼物给妈妈。走完整个商场,结果买了一双耳环和一条项链为了佩耳环和项链的颜色,我把店员搞得团团转还找她帮看 -_-|| 没办法啦,本人很少买礼物给女生,就失败到连我妈喜欢什么款式的项链首饰都不懂,所以只好请店员小姐帮帮眼,找最好看得啦


过后,我决定再买些其他东西来掩饰,以免让我那大嘴的小弟四处广播我买的礼物,破坏我准备好的惊喜。结果我就买了两本漫画,在把礼物好好的放在装漫画的袋里。回到家后我才发现,我满以为我还没买的漫画竟然是我在考试前买的那两本!!!气煞我也 >.< 不过也算了,反正之前买的那两本不知给我二弟拿去那里了,就拿来当收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