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4, 2007

失去她...

昨天,我和KC聊天。谈话中他告诉我,她有了男友。听了后,我傻了…我问KC多几次,问他是否她自己承认。每当KC答“是”,我的心就像被什么东西狠狠打一下。挂线后,想了很久,终于拿起了手提,send了个短讯问她。搞了整个半夜,她都没有告诉我KC说的是否真的。我怎么问也问不出来。结果我就告诉她“如果不想说就别说吧”然后就专心温习。我还有一丝希望KC说的不是真的。

我就抱着这个希望,直到今早。十一点半,她终于回讯给我。短讯中她告诉我KC说的是真的。我顿时觉得我的心掉进了无底深崖;我觉得我失去了方向。中六毕业后以来鼓舞我努力向上的力量、开心的泉源消失了。我失去了向前走的最大动力。过后的一阵子,我根本不能专心温习;就这样望着笔记,心里不断地想起她。和朋友吃了午饭后觉得心情好了一些,就继续温习。但我一静下来,脑海中就想起那件事。最后我只有拿出MP3把声量开到最大来听才能专心。

回家的路上,我一边驾车,脑海中就一直闪过每一次我想表白却又不敢的时刻,同时我也想了很多事情。我完全不知道我该怎么办。我下了一个决定,我决定把这伤透的心情先收藏起来。我要等我的大考过了后,才让自己慢慢的发泄…

路,是必须走下去的。但从此以后,我将不再会是从前的我…I will go on without her, but I will never be the one I used to be。但要放下她,就要看我自己了。那就留到大考后才慢慢来吧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>>.....the HER!!! izzit HER ? i mean the HER i know!!! ??? haiz... anywayz.... nvmla!! dun be sad la!! jz take this as a lesson and try to be faster next time if u really liked someone lo!! okAY??? dun worry la!!!

villagol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