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8, 2007

朋友啊…

我有位朋友出国深造了,
另一位好朋友为他的离开伤心落泪。

他,
是我中四到中六的同班同学,
是班上少数对我孤僻的个性没偏见的同学;
他,
是我另一位好朋友的男友,
是她的依靠。


我只能祝你一帆风顺,学业有成。

她,
是我这生人交到的少数好朋友之一,
是少数我可以毫无戒备谈话的人,
她,
因为失去依靠,对未来的路失去信心,
为他们以后难以见面伤心,
为他们之间的一些问题失望,
为他的离开依依不舍至落泪。


我,
只能安慰你,
希望你能早日放下难过的心情,
只能鼓励你,
希望你能勇敢的面对未来的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