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1, 2008

新年?

新年对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:
新年可以是“全新一年”
新年可以是“新的希望”
新年可以是“新的开始”
新年可以是“老一年了”

对我来说,新年,没什么特别意义
日子,照样过
学业,照样忙
爱情,失去目标(别问我,我还在很努力的想放下她)
家人,大家都好(这算是最好的事)
经济,还在靠着父母(绝对不是好事)
朋友,
一些不懂去了哪里
一些太忙了
一些失去联络了
一些出国了
剩下叫得出来的,十个手指数得出来
喝茶?唉!算了吧~~

每年都差不多一样,看来今年也应该不会有什么改变

我总听到一些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人说: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,新的开始
那我就走着瞧吧


祝大家新年快乐

No comments: